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驾川西北大草原 西北草原湿地线路

2011年03月17日 18:45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川西北大草原

川西北大草原位于阿坝州红原县、阿坝县一带,是长江、黄河两大江河流域的上游地带。

川西北大草原位于阿坝州红原县、阿坝县一带,这里是长江、黄河两大江河流域的上游地带,若尔盖湿地,如今也蜕化似草原。这儿河流湾曲,溪曲密布,流速滞缓,水清草茂,蓝天白云,牛羊牧群,广阔视野,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接近甘南、果洛藏族自治州,高原牧场三省相连。

一、访川西北大草原和湿地的线路可以这样走:

线路A

成都——都江堰——映秀——汶川——桃坪——孟屯岔路口——理县——古尔沟——米亚罗——鹧鸪山隧洞(或翻鹧鸪山垭口)——刷马路口——刷金寺——中壤口——查针梁子垭口——龙日坝岔路口——安曲——红原——瓦切——唐克(黄河第一湾)——若尔盖

这条线路,整个路段原来均为国道213线走向。是甘肃经甘南至成都平原的主要通道,公路沿线的载重汽车较为频繁,就可见一斑。这一通道,还是未来甘肃至成都的铁路走向。线路A全程548公里,各主要路段公路名称及距离如后。

成都——都江堰成灌高速公路40千米

都江堰——汶川213/317国道74千米

汶川——理县317国道57

理县——米亚罗317国道60

米亚罗——刷马路口317国道63千米

刷马路口——中壤口209省道34千米

中壤口——龙日坝岔路口209/302省道38千米

龙日坝岔路口——红原209省道49千米

红原——瓦切209/301省道43千米

瓦切——唐克路口209省道33千米

唐克——若尔盖路口209省道57千米

说明:线路各段距离根据地图册标定数据列出,以后同。实际行驶里程表计数与图上标定基本吻合。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线路 草原 大草原 自驾川西北大草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