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态版春节放假16天自驾游 穿越滇西游泰挝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传

景点详情:

琅勃拉邦

琅勃拉邦市内寺庙佛塔众多,较大的就有50多座,每天的清晨从各个寺庙出来化缘的和尚排成长长的队列,黄色的袈裟,在太阳的照射下,反映出琅勃拉邦人对宗教的虔诚。

琅勃拉邦的布施仪式

琅勃拉邦街景

首先可以先游览王宫博物馆。这里是最适合成为琅勃拉邦旅游第一站的,这幢建筑物的历史并不悠久,1904年这座王宫最初建在湄公河畔,作为当时国王及其家人的住宅。国王于1959年去世后他的儿子继承了王位,1975年的革命,这座王宫被改建成了博物馆。

王宫博物馆

之后游览香通寺。香通寺位于湄公河畔,是琅勃拉邦最华丽又最俱代表性的寺庙,它是由Saisetthathirat 国王于1560 年所建,而且直到1975 年为止都受到王室的保护。其中红色的小寺中供奉一尊可追溯到此寺建筑之初年代的卧佛,此佛于1931 年曾运至巴黎展览,之后供奉于万象,直到1964 年才重回琅勃拉邦。

香通寺

还有光西瀑布十分值得一去。它是由一个大瀑布和山下多个小瀑布组成的瀑布群,总落差100米。小瀑布群在山下流成一个一个的水池,可以游泳,更可以抓住绳子荡到水上,跳入瀑布刺激一把。在不同的时候,它拥有不同的美丽。旱季的时候是纤细、秀雅、精致,而到了雨季的时候,则气势磅礴、壮观。由于水中矿物质较多,瀑布呈现出仙境般的蓝绿色。

光西瀑布

晚餐后游览琅勃拉邦著名的洋人街夜市,品尝纯香味浓的老挝咖啡,还可以享受老式的按摩,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琅勃拉邦夜市

如果要想节省费用的话可以到ThKitsalat街与河畔之间的ThChaoPhanyaKang街,这里到晚上对车辆关闭,并成为一个热闹的小吃夜市,有成排的小吃摊,游客可以坐在户外的木质长桌凳上,品尝琅勃拉邦当地的特色风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自驾游 2014 泰国 老挝 成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