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态版春节放假16天自驾游 穿越滇西游泰挝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传

清迈

清迈是曾经邓丽君小姐最喜欢的城市,也是她最后留恋的地方。清迈素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位于海拔300米的高原盆地,四周群山环抱,气候凉爽,景色旖旎,古迹众多,商业繁荣,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

清迈街道

清迈的旅游项目很多,食物主要以小吃为主,正经的宴会餐很少。推荐尝尝Khan tok Dinner,一种泰北兰纳王朝传统的帝王宴,还有歌舞伴宴表演。

双龙寺

双龙寺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位于泰国清迈,是一座由白象选址、皇室建造,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们为了怕让人抢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随意游荡,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人们就建了舍利塔,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

双龙寺景色

细节双龙寺

双龙寺有三宝:寺内供奉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九世皇所赠予的水晶莲花,四周用各界捐赠的宝石镶缀而成,置于塔的顶端;正殿的释迦摩尼佛像。

马沙大象营

大象训练营的大象会画画

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一百多头大象。大象训练营有大象杂技表演,游客亦可坐在大象背上的木椅内沿山谷走一回,骑乘时有专业的训象师随行,你可以安心地体验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于丛林的快感。大象营附近有一瀑布公园,四周都是参天的巨木,一片原始森林的景象。

清迈夜市

0清迈夜市是清迈每天必开的夜市一条街。位于Chang Klan(ถนน ช้างคลาน)路和Loi Khro路交汇处西侧。对外国游客们来说,这是清迈最具吸引力的一个地方。它也是清迈所有旅游商店的发源地。

清迈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吃

每天从日落到晚上23点,这里都熙来攘往,好不热闹。大部分当地特产都可以在这儿买到。有很多山地部落艺术家在这里开设摊位,他们穿着自己的特色服饰,很好辨认。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都是摆满各种各样民族特色物品的小摊。喜欢购物的话,不妨看看,但是还是不建议购买买,因为在周末的夜市上同样的东西,也许花不到三分一的价格就能买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自驾游 2014 泰国 老挝 成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