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顶级奢华旅游 世界级的新奇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人戏称波尔多的酒是英格丽·褒曼,而勃艮第的酒是玛丽莲·梦露。这两个产区的酒孰优孰劣,或许就像两位女星一样各有风姿。今年夏天,乘坐游艇探索勃艮第乡村的迷人景致,或许能为你的欧洲之旅来点不一样的风味。

Orient-Express为这次奢华游出动了旗下最豪华的Amaryllis号。为期一周的航程将带客人航行于Canal du Centre的迷人河道上,除了可尽情欣赏法国郊区的优美风光,并在Rully、Beaune等地参观著名酒窖参加品酒会外,葡萄酒专家Jean-Pierre Cropsal也将于旅程中随行,每晚都为客人细鉴勃艮第33款顶级特等葡萄酒,其中包括邦马尔(Bonne Mares)、蒙哈榭(Montrachet)及最著名的罗曼尼康帝(La Romanée Conti)等。

搭豪华列车漫游法国

游法国搭豪华列车更优惠!Rail Europe现推出游览法国多地的头等列车旅程,游客可以205欧元起的价格,于一个月内的其中三天无限次乘搭豪华列车并享受个人化礼宾服务,当中包括中文电话导游服务,通过全天候24小时专线协助游客探索法国的每一个角落,包括餐厅订座、安排水疗护理、行李服务、私人购物助理,甚至乘坐热气球俯瞰塞纳河等。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热气球 奢华 海滩 下午茶 凤凰网旅游 顶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