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顶级奢华旅游 世界级的新奇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史上最奢威士忌

全球奢侈饮品生产商Luxury Beverage Company近日推出世上最贵的威士忌Isabella's Islay,定价高达380万英镑。Isabella's Islay名贵水晶酒瓶上面镶满逾8500枚钻石及接近300粒红宝石,酒瓶表面还包上一层白K金。

乐高奥巴马

一个名叫Alex Eylar的22岁美国学生利用乐高玩具还原了奥巴马带领众高官观看抓捕本·拉登行动的画面。乐高玩具的小人个个声情并茂表情凝重,不知道奥巴马看到这幅具有创意的作品会有何感想?

约旦 星际迷航下一站

《生活大爆炸》里的高科技宅男们又有新盼望了!鲁比肯工作室、派拉蒙娱乐公司以及哥伦比亚广播电视台将共同斥资一亿美金,在约旦兴建一座星际迷航主题公园,预计将在2014年落成。开发方宣称,要通过该园区“将约旦的传统与世界级娱乐体验相融合”,给人们带来“23世纪的幻想体验”。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热气球 奢华 海滩 下午茶 凤凰网旅游 顶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