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幻大溪地:南太平洋的浪漫风


来源:《行家》

人参与 评论

大溪地是印象派绘画大师高更的精神家园。领略了大溪地无限风光后,第二天我乘上一架小飞机从大溪地本岛飞了40分钟,到达了有着天堂美称的博拉博拉。稍远的海面有一道不易察觉的由珊瑚礁构成的防波堤,住在小屋里不用担心波浪来袭,也不用担心鲨鱼袭击。

我怀着崇敬的心情拜谒了高更墓,它位于大大溪地和小大溪地之间的塔拉沃堡,在半山腰上,面对大海,来这里的人们都为他带来了鲜花。我喜欢高更故居房门上两句很简单的话“爱情给人幸福”、“保持神秘”,我更喜欢他为大溪地创作的经典名画《永逝不返》。

蔚蓝大溪地

高更的墓背对着大溪地最高峰奥罗黑纳山,海拔2241米,非常壮观,大溪地的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奥罗黑纳山上有九条河飞流而下,使得岛上不缺宝贵的淡水。更让大溪地骄傲的是,其中一条河流居然有三大瀑布,这在太平洋众多的岛屿中可说是一个奇迹。

神秘的大溪地晚霞

大溪地只有一条公路,它环绕整个大大溪地,路虽不宽却相当平坦,可以看到整个大溪地的漂亮海岸线,东岸是平静的海面。而海滨浴场最具诱惑力。阳光、沙滩、海浪和必不可少的美女都是大溪地最诱人的景观。西岸由于没有环状珊瑚礁的阻隔,一道又一道海浪汹涌而来,形成了举世闻名的冲浪胜地,有的地方海浪竟高达七八米,蓝海卷着白浪,波澜壮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溪地 梦幻 珊瑚礁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