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北美国家公园的十大最佳赏景住宿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或是湖边小屋,或是精品酒店,或是小帐篷,北美国家公园都让你看到最美的景色、最原始的野生动物和最自然的美。旅游网站“smart travel”整理出北美国家公园里十大最佳赏景住宿,让你收获最难忘的景色。

7. 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阿赫瓦尼酒店

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向我们诠释了自然在本质上是优雅的。阿赫瓦尼酒店正是自然的完美体现。酒店建于20世纪20年代,它为自然爱好者提供了观看美景的绝佳地理位置。王后和总统是这里的常客,安塞尔也非常喜欢来这里度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约塞米蒂公园的标志景观:半穹顶,约塞米蒂瀑布,冰川制高点。为了美景,即使费用昂贵,游客们也甘之如饴。

8.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芬迪国家公园,毡包小屋

加拿大芬迪国家公园为那些向往户外活动却又不喜欢睡帐篷的游客们提供了一种两全其美的住宿形式——蒙古毡包。蒙古毡包是中亚地区游牧民族的传统住房。圆顶、保暖墙壁、火炉、床,当然你也可以自带毛毯。每个毡包有独立的露天平台和野餐桌,你可以一边享受悠闲的野炊时光,一边欣赏芬迪湾的自然风光。

9. 华盛顿,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奎纳尔特湖别墅

你是否讨厌住在连锁酒店,所有景色毫无新意?但是这种情况是完全不会出现在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的奎纳尔特湖别墅。环山傍水,俯瞰整个奎纳尔特湖,乡村风的小屋,古韵十足。据称,美国罗斯福总统也被这个酒店和这里的美景所吸引,后来他才建立了奥林匹克公园,而奎纳尔特湖别墅甚至被誉为美国西北明珠。

10. 加拿大亚伯达省,沃特顿湖国家公园,锥形帐篷

户外帐篷大家都已经尝试过,但是现在你可以尝试更加有趣的一种帐篷。到加拿大亚伯达省的沃特顿湖国家公园的克兰德尔山营地来一次特别的户外露营吧。这里的森林营地里有五种传统的锥形帐篷,当然你也可以带上自己的帐篷。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落基山脉的宏伟,草原的广阔,还有沃特顿湖的绵延曲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北美 公园 赏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