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首都地区美食地图 吃货们约吗?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国首都地区包括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这里不仅是底蕴丰富的历史文化之都、令人难以抗拒的购物和美食天堂,还是多元融合的美国缩影。美国首都地区盛产新鲜海鲜,华盛顿特区拥有提供各国纯正美食的精致餐厅,弗吉尼亚州是世界闻名的新葡萄酒产区。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美国风情,还能轻松尽享舌尖美味。

马里兰:垂涎海鲜盛宴

美国首都地区美食地图吃货们约吗?

哈维·德恩海鲜节

马里兰州拥有4000多英里海岸线,以海鲜肥美著称,尤其是当地特产蓝蟹。巴尔地摩位于切萨皮克湾顶端的西侧,离华盛顿特区仅60多公里,是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游人可以沿着切萨皮克湾,乘船或划皮划艇探索美丽的海滨风光,也可以在海湾的内港来一顿丰盛的海滨大餐。每年8月,哈维·德恩海鲜节(Harve de Grace Seafood Festival)在切萨皮克湾哈福德郡举行。

美国首都地区美食地图吃货们约吗?

当地特产蓝蟹

费雷德里克(Frederick)曾是殖民时期的重要集镇,当地人最爱在Shab Row Bistro点杯鸡尾酒,在厨王争霸赛的亚军Bryan Voltaggio开设的Volt餐厅享受美食。如今你也可以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漫步古老的市中心,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和建筑,去当地人最爱的餐厅品尝美食,一访附近的酒庄、果园。

日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开通每周四班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从中国前往华盛顿特区的航班数已从每周7班增至每周11班。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情,多元融合的美国文化,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闻名遐迩的美食美馔……如此用心绘制的一张美国首都地区美食地图,心动吗?不如马上去美国首都地区来一次舌尖上的饕餮之旅吧!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奢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美食地图 美剧 吃货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美食天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