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对于经常外出旅行的你来说,对于一个城市里哪里有高端好去处想必已经是了如指掌。但是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你还掌握着众所周知的资讯就掉队了,让中奢网告诉你全球奢华的新去处,拿起机票去做朋友圈里第一个尝新的人吧。

对于经常外出旅行的你来说,对于一个城市里哪里有高端好去处想必已经是了如指掌。但是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你还掌握着众所周知的资讯就掉队了,让我们告诉你全球奢华的新去处,拿起机票去做朋友圈里第一个尝新的人吧。

马尔代夫新水下餐厅

马尔代夫的那家水下餐厅估计已经很多人去过了,但是这家位于Aquum Niyama度假村的 Subsix 水下餐厅你去过吗?

这是马尔代夫新开的水下餐厅,在水平面六米以下的这个新餐厅会让你有一种被蓝色包围的感觉。最巧妙的是,这里的灯具和桌椅都仿佛是海洋里的浮游生物,在灯光的衬托下十分浪漫。

餐厅的灯光会根据时间的变化而进行变化,纯白色,淡紫色和蓝色,即使是身处海底也给顾客带去一种时光流逝的感觉。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生活 旅游 巴卡拉 Baccarat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