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对于经常外出旅行的你来说,对于一个城市里哪里有高端好去处想必已经是了如指掌。但是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你还掌握着众所周知的资讯就掉队了,让中奢网告诉你全球奢华的新去处,拿起机票去做朋友圈里第一个尝新的人吧。

巴卡拉酒店等你来

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想被水晶包围吗?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纽约新开业的巴卡拉酒店(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走过250个年头的巴卡拉,将第一个酒店安放在纽约,融合了当代曼哈顿的气质和浪漫的巴黎气息,让人置身于奢华的水晶世界里。酒店入口125英尺宽的窗帘犹如波纹水晶般,在外界揭示着里面的水晶世界。

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这里有由云母覆盖而成的闪闪发光拱形天花板,镀银的木镶地板,打褶的丝绸墙,在眼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华贵。别忘了,在这里连酒杯都是巴卡拉的水晶酒杯。

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全球奢华新去处 你别掉队了 生活 旅游 巴卡拉 Baccarat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