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烈日避暑好去处 北极圈拉普兰享受清凉假期

2011年07月13日 09: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到芬兰交通方便,从北京、上海,每日都有直飞航班。从赫尔辛基到罗瓦涅米,每日芬航有十几个航班。

芬兰是北欧唯一是使用欧元的国家。

芬兰是著名的设计大国,有很多充满设计感的玻璃、水晶制品可以选择。另外在赫尔辛基机场附近,有一个在当地十分著名的outlet 购物村,那里可以购买到很多北欧的著名品牌。

到芬兰,不能错过尝试一下北欧特有的驯鹿肉,以及芬兰产的伏特加酒。芬兰盛产各种浆果,新鲜的浆果或者果汁十分美味。

在罗瓦涅米,有机会要尝试住一下当地的木屋酒店,十分有当地特色。

距离罗瓦涅米不远的小城凯米(Kemi),也是芬兰著名的旅游城市。冬季,这里有全球最大的雪城堡对游客开放,还有全球唯一对游客开放的破冰船。赫尔辛基还有著名的岩石教堂,以及世界文化遗产芬兰堡。

芬兰旅游局官方网站:www.visitfinland.com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北极圈 拉普兰 避暑游 清凉假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