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伊甸园关岛 美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来源:凤凰网旅游

想知道如何在关岛买买买,可以回复“关岛”获取更多资讯。印象中的关岛,总是裹着浪漫的轻纱,有着“海上伊甸园”的美誉。

这里有着全世界最蔚蓝的沙滩、最灿烂的阳光……

这里还有着最闻名于世的蜜月之都……

这里也有着最缤纷多彩的水上世界……

这里更有着最神秘原始的原住查莫洛人……

你甚至还未离开这里,就已经开始怀念它,

这里就是关岛,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

想知道如何在关岛买买买,微信关注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回复“关岛”获取更多资讯。

印象中的关岛,总是裹着浪漫的轻纱,有着“海上伊甸园”的美誉。这个位于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岛屿,是一个富有查莫洛文化特色的美丽小岛,拥有热带的气候、原始的海滩,以及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关岛的迷人之处让人津津乐道。

关岛

关岛

如果说美国是片遥远的大陆,关岛却让想象拉近了距离。这个美属岛屿位于太平洋的马尼拉海湾和珍珠港之间,距离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仅3.5-4.5小时的飞行时间。是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南端的最大岛屿,总面积209平方公里,相当于10个香港本岛、2个台北市的大小。岛屿大部分由珊瑚暗礁环绕,整个岛的形状犹如一只脚印。

关岛

查莫洛人是关岛的土著,据考证他们来自于东南亚。在关岛会看到高脚的茅草屋,供游人摆拍的水牛,那是查莫洛人过去生活的写照。据说,在两千年前,查莫洛人的祖先从东南亚划着独木舟行经大洋洲与太平洋的交会处时,意外的发现了一个珊瑚礁包围的美丽小岛,于是决定在此定居下来。后来麦哲伦看到了十字风帆时,西班牙人已精疲力尽,无数船员表示要返航,麦哲伦是个意志坚定的人,继续前行,最终发现了关岛。

关岛

土著查莫洛人看到西班牙船员饿的不行,给他们拿来吃的和水,西班牙船员为了感谢他们就给他们一些船上的物品,结果,其他的土人也纷纷来到船上想要物品,由于语言不通,西班牙人误以为土人是来抢东西的,于是大开杀戒,最终查莫洛人被西班牙人驯服同化,造成了文化断层,时至今日的土著查莫洛人已经汇聚了西班牙人、日本人和美国人三个国家的混合血统,使得传统的查莫洛文化保存甚少。

查莫洛人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岛 1941年 蝶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