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新产品将对旅游业带来哪些影响?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0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支付系统Apple Pay和一款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其新产品将对旅游业带来哪些影响?笔者将在下文做出一些预测。 屏幕尺寸 在此次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支付系统Apple Pay和一款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其新产品将对旅游业带来哪些影响?笔者将在下文做出一些预测。

屏幕尺寸

在此次发布会之前被讨论最多的就是iPhone6的屏幕将更大,其加大版的屏幕更大。iPhone 6的加大版叫做iPhone 6 Plus,大小为5.5英寸。

对比度更高、文本更清晰、颜色更深,这些都能运用到旅行上,其分辨率的提高也使得特定的旅游产品能够更加吸引客户。

升级的横向外观

iPhone 6 Plus的尺寸使得其横向外观得到了改善。

两栏的视图使得旅游创业公司等能够通过手机传递更多信息。在此视图上可以看到一系列航班,其详细信息会显示在右边栏中。这将会使移动预订变得更为简单,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产品、观察其变化情况并比较不同结果。

相位检测和镜头升级

新一代iPhone还新增了色调映射和降噪功能,提升了相机的创造力。对于旅游APP来说,这意味着可以继续运用图片的功能优势,将图片发布在不同平台上。更高的分辨率以及能够更快自动聚集的相位检测使得旅行者可以拍摄出更高质量的图片。此外,单拍的HDR使得前景和背景的清晰度能同时提高。

摄像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完整的1080p处理和每秒240帧的功能使用户可以进行慢动作捕捉。聪明的旅游品牌可以利用这项功能传递巧妙的营销信息。

低光度功能也增强了,视频处理技术变得更好,f2.2光圈的进光量增加了80%,其防震系统使得移动摄像更好操作。这项功能对旅行记录类型的APP也是非常好的机会。

iOS 8

除了硬件,升级后的iOS 8对于希望和用户加强互动的旅游APP也很有价值。将地址添加进信息、键盘的预测功能升级、TouchID允许APP登录等功能都将很快运用到旅游APP中。

通知扩展功能对于与用户互动也很有意义。新功能不再是仅仅展示一个升级文本,而是提供功能更加完整的信息展示。这意味着航班信息可能会包含短地图,或者飞机的位置信息会包含飞机所在地的图片。

讨论过很长时间的健康功能也添加进了iOS 8。该功能可以追踪用户的健康信息,对于旅游品牌,尤其是酒店来说,可以鼓励用户进行运动和健身。

iOS 8从9月17日起可供下载,iPhone 6从9月12起开始接受预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Apple 苹果 Watch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