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芝加哥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来源:凤凰旅游

芝加哥,是诺曼·梅勒笔下“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是伯·马歇尔电影里歌舞升腾节奏感强的城市。

芝加哥,是诺曼·梅勒笔下“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是伯·马歇尔电影里歌舞升腾节奏感强的城市。她是整个中部的城市中心,是美国第三大城市,这座诱人的大都会,在1871年的那场大火之后,浴火重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与艺术家,在一番神奇的打造下,超过26英里的绵延湖畔与所有建筑奇观相互依偎,构成芝加哥绚丽的天际线。对于很多人来说,千禧公园里的那颗“大豆子”,底蕴十足的芝加哥艺术馆,以及充满欲望的壮丽一英里,都是来到芝加哥不得不去的地方。  

图文:蘑菇张

(本文为作者授权凤凰旅游“旅人”栏目发表,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作者,擅自转载等侵权行为必追究法律责任。)

一、芝加哥之艺术博物馆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创建于1891年,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美术馆之一,也是当今美国三大美术馆之一。馆内共收集展品30万件以上,纵横五大洲艺术珍品,而在这其中,印象派与后印象派画家的代表作享誉世界。在二楼展区做一次迅速的穿越,莫奈、梵高、雷诺阿、毕沙罗……刹那间,你会知道这座风城为何而存在。

芝加哥之艺术博物馆

如果厌倦了密歇根大街的拥堵,不如来到40E Erie Street,进入德里豪斯博物馆(The Driehaus Museum)。这里原是Nicherson家族1883年的住所,内饰全面体现了19世纪末美国经济的强大,装修考究,诸多来自亚洲的元素,真切的反射出了当时美国上流社会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