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芝加哥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来源:凤凰旅游

芝加哥,是诺曼·梅勒笔下“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是伯·马歇尔电影里歌舞升腾节奏感强的城市。

二、芝加哥之城市公园

1909年,芝加哥市政府委托美国著名建筑师丹尼尔·伯纳姆正式开展以“芝加哥”规划为主题的城市美化运动,这项规划中对城市功能区的划分,以及对城市建筑、交通、市政服务容量未雨绸缪的前瞻性设置,都是至今也不为过时的考量。现在的芝加哥,沿湖1公里宽,60公里长的范围内,没有任何私人用地,也没有任何商业用地,因此芝加哥虽然高楼林立,但却丝毫不显拥挤局促。无论是格兰特公园绿地、林肯公园还是千禧公园,眼力可及的公共绿地都免费对市民开放,有时还能看到市长本人在湖边骑自行车漫游。

千禧公园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如果每天在大豆子旁边坐上一小时,十天之后,脑海中大概就会多出一万个面孔,如果可以赶在大批游人醒来之前来到这里,那便可以尽情享受和大豆子独处的时间。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