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芝加哥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来源:凤凰旅游

芝加哥,是诺曼·梅勒笔下“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是伯·马歇尔电影里歌舞升腾节奏感强的城市。

四、芝加哥之游轮旅程

芝加哥拥有全球最为出名的天际线,与过度拥挤的曼哈顿中城不同,芝加哥整个城市中心区域的天际线线条优美,错落有致。被各国建筑师视为不可不去的圣地。从人气最高的海军码头出发,开始感受芝加哥独特的建筑氛围,这里夏季常有许多免费的活动和音乐会,还能够看到跨年烟火,可以在海军码头散散步,再购买观光船票开始芝加哥建筑游轮之旅。

沿着芝加哥河一路驶去,可以看到芝加哥人最引以为傲的建筑群——NBC tower是全美三大广播电视网之一,很多人喜欢的老友记(Friends)就是出自这里;箭牌口香糖总部大楼,大厦的外形风格效仿西班牙塞维里亚大教堂的泽瑞达楼,但内部装饰却是法国文艺复兴风格的美国演绎;Marina City Tower,被本地人亲切的称为玉米楼,还有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Trump),都是芝加哥河上的亮丽风景。游轮上的讲解员会仔细的向游客讲解每一处大楼的历史与建筑设计,全程2小时左右,在密歇根湖时还可以看到芝加哥漂亮的天际线。

五、芝加哥之轻松购物

在芝加哥购物总是一场愉悦的选择,壮丽一英里整条街全长3公里,不仅能够欣赏到混合了装饰艺术和现代设计的建筑,还挤满了更多有待发掘的大型购物中心和精品店。

壮丽一英里

你可以把壮丽一英里看作是旅游观光的街道,那么这条街将充满着建筑历史。或者也可以只当作疯狂购物的天堂,那么在Neiman Marcus的商铺中能够看到各种最新款式的奢侈品,BV,Channel,Fendi等等;在Nordstorm商铺中能够看到价格稍微低一些的牌子,比如正室包sophie hulme,coach等,二楼还有很多不错的鞋子品牌,mk也有鞋子在售卖;bloomingdale商场的服装价格更亲民一些,而且牌子也更加时尚,比如Alice+Oliva, Ted baker等。沿街商铺还有Burbbery,Victoria Secret以及Tiffany,但是感觉打折机会相对较少,这时不要忘记使用华夏银行推出的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不仅能够免除1.5%的境外交易服务费、1%的境外ATM取现手续费。

使用华夏银行推出的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不仅能够免除1.5%的境外交易服务费、1%的境外ATM取现手续费

Tips:芝加哥城市交通攻略

一、如何到达

从国内出发可以搭乘中国国航、海南航空、美国航空等大型航空公司到达芝加哥,在淡季前往,机票最便宜可以达到单程含税3000人民币左右。芝加哥常用的国际机场有两家,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ORD)和中途国际机场(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MDW)。使用华夏银行精英环球信用卡能够享受机场贵宾休息室的尊贵待遇。

二、城内交通

1. 租车

芝加哥租车业非常发达,在机场便可以办理租车,手续很简单,带着订单、驾照(建议携带英文翻译版本)和信用卡就可以办理。如果使用夏银行精英环球信用卡还可以享受Hertz公司的9折租车优惠,并得到免费提供的中国驾照英文翻译版。

2.公交及地铁

芝加哥市区有170条公交汽车路线,由CTA(Chicago Transit Authority)运营,通往郊区的线路也很多。芝加哥的公交巴士都是无人售票,所以请提前购买公交卡或准备好零钱。公交车的票价为2美元,如果在两个小时内第一次换乘收取额外25美分的费用,第二次免费。学生价格为0.75美元,第一次换乘加收0.15美元,第二次免费。单程地铁票价为2.25美元,两小时内第一次换乘额外收取25美分费用,第二次换乘免费。学生价格为0.75美元,第一次换乘加收0.15美元,第二次免费。具体线路可以在芝加哥公交及地铁网站www.transitchicago.com查询。

3.出租车

芝加哥热门的景点和酒店门前会有很多排队等候的出租车,只有在人流很少的地方才会出现打车难的问题。芝加哥出租车起步价为3.25美元,每公里计价1.24美元,去机场还要多支付2美元的MPEA机场税,标准情况下,司机的小费为乘车费用的15%到20%,出租车上可以直接刷卡付费并选择小费比例,但还是建议携带一些零钱备用。

作者:蘑菇张NKU

作者简介:

自由撰稿人,旅游体验师,酒店体验师,期待做这个世界的观察者,保持好奇,以不惧未知的勇气,步履不停迈向远方,也向往从恬淡生活中乐此不疲的发现并记录小确幸的瞬间。

凤凰旅游“旅人”栏目介绍:

凤凰旅游面向全球发起“旅人计划”,邀请资深旅行及生活方式意见领袖入驻,向亿万用户分享你的极致旅行体验。如望参与,可将简历与作品发送至:all_travel@ifeng.com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