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华版春节放假10天自驾游 体验滇西怒江风情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

龙陵巴腊掌温泉

龙陵巴腊掌温泉位于龙陵县 城以北10公里的香柏 河两岸,这一带温泉眼众多,至少有上百孔,若以“神奇”二字论,当首推有着“奇汤神水”之称的龙陵巴腊掌温泉。这里山高谷深,万木葱笼,60多眼热气氤氲的温泉如繁星坠地,镶嵌在欢腾激荡的香柏河两岸的奇崖怪石之间,向人们倾吐着大地的温情,展示大自然的绚丽多彩。

 

巴掌腊温泉

巴腊掌温泉的神奇,还突出地表现在它显著的疗效上,据验证,巴腊掌温泉群中的众多泉池均含有不同成分的矿物质,对皮肤不适、风湿性关节炎、肌肉神经痛及婚后不育等多种疾患具有奇特疗效。

对于巴腊掌温泉的药疗效果,古人早已知晓并予利用,世代相继,蜚声国内外。每到冬末初春,各地沐浴疗疾者,不顾山高水远路险之苦,或足行,肩挑背负,男女老少相扶互携。至温泉,依石临岩,或搭草蓬,或张布棚,成排若市,热闹非凡。白天,上山进林,鲜果满归;临河下网,活鱼盈桶,欢歌笑语不绝如楼。至夜,灯照草蓬,月映泉池,塘塘人满,波摇影曳,直至天明。患病者多有抬着进来,沐浴康复后走着出去,健步如初,其例不胜枚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 放假 自驾游 滇西 怒江 大理 瑞丽 腾冲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