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华版春节放假10天自驾游 体验滇西怒江风情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

怒江大峡谷

怒江大峡谷位于云南省西北角的怒江僳僳族自治州境内,从“中国政区”图上看,恰好处在“鸡屁股”的位置上。怒江发源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南麓,经云南,由北而南流入缅甸(在缅甸境内称作萨尔温江),注入印度洋,全长1540多公里。

怒江大峡谷风景

怒江在怒江州境内全长310多公里,由于江东有碧罗雪山山脉(4000米以上高峰有20余座),江西有高黎贡

怒江大峡谷山山脉(也有4000米以上高峰20余座),怒江奔腾于这两山之间,两岸山势雄伟,海拔均在3000米以上,山谷幽深,河流落差大,水急滩高,形成长310公里、深2000—3000米的大峡谷地段,与科罗拉多大峡谷、雅鲁藏布江杭底峡合称世界三大峡谷。怒江大峡谷的上段——齐那桶纳卡洛段,两岸雪山高5000—6000米,江面海拔高2000米,高差达3000—4000米,由于山体雄浑,江流湍急,人烟稀少,此段峡谷显得异常幽深、异常神秘,成为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 放假 自驾游 滇西 怒江 大理 瑞丽 腾冲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