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黄果树景区董事长助理张目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我们说到黄果树景区,很多人都会想到黄果树瀑布,甚至有一些人会认为,黄果树景区指的就是黄果树瀑布,这样来看旅游产品是相对比较单一的,咱们景区的是怎么样来改变这种一日经济的状态的? 嘉宾:刚才您这

凤凰网旅游那据了解,这边也有上市的打算,那具体怎么操作来,就是在上市之前怎么操作规避这个门票经济呢?
    
    张目:实际上现在我们来讲,就是门票经济,门票实际是景区的经营管理是政府特许经营的,那么由于国家的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就是我们的门票是不能够作为上市的这个来做的,那么对我们景区来讲的话,那么要上市,就真正的要上市,那么要取决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要得到我们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第二个,是本身我们要评估我们现在的业务,能不能支撑上市?那么既然我们上市以后,第一个要对我们的股东、股民要负责任,那么同时对我们的周边的这些,就是我们的资源也要负责任,就说我们这个资源有没有这个承载能力去上市,能够给我们的股民,给我们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收益,这个是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去做评估,评估完了以后我们才能够来做这样一个详细的计划。

凤凰网旅游:那最后请给我们谈一下您对黄果树未来的发展期待吧。

张目:就是我们会严格的按照和谐家园工程,首先大的这样一个规划纲要,另外根据我们本身景区的发展,我们会在未来3到5年,我们争取让我们的游客能够增加到200、300万左右,这是第一个。第二个,让我们周边的服务设施,尤其是旅游者吃喝玩乐娱购,这些相应的配套设施经过3到5年的发展,使它配备完全。
    最终我们真正的希望能把黄果树打造为我们的这样一个旅游度假的目的地和休闲圣地。

更多信息,请看http://fashion.ifeng.com/travel/life/special/huangguoshu/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黄果树 对话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