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喜爱吃面条吗?你知道哪些地方的面条最美味儿吗?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一起去挨个品尝吧。 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 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在皇城根下享用最地道的美食,选择炸酱面馆准没错。您可不要小瞧

昆山奥灶面

昆山奥灶面

昆山奥灶面

一碗正宗的奥灶面,功夫都在汤里。面汤分为红白两种,白汤是以老鸡、老鸭加上猪腿骨熬制而成。红汤更有说头,青鱼宰杀,从捕、宰杀、洗涤,直到厨房烹制,要做到“鱼不落地”。鱼身上的鱼头、鱼尾、鱼肝、鱼油、鱼鳞都不扔掉的。用鱼身上的东西加上剔去肉的鳝鱼骨头、螺蛳、鸡骨头来吊汤,味道比原汁鱼汤还要鲜美。

奥灶面最注重五热:碗热、汤热、油热、面热、浇头热,实际上诀窍在于煮面的火候。面煮到九成熟还有硬芯时捞到热碗盛的热汤内,端到客人面前正好十成熟。所以,一根根都十分挺括,像古代仕女们的发髻一样梳得整整齐齐一丝不苟。

一般来说,客人大多是用过正餐后再来上一碗抚慰下肚皮。 (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面条 锅盖 炸酱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