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喜爱吃面条吗?你知道哪些地方的面条最美味儿吗?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一起去挨个品尝吧。 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 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在皇城根下享用最地道的美食,选择炸酱面馆准没错。您可不要小瞧

你喜爱吃面条吗?你知道哪些地方的面条最美味儿吗?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一起去挨个品尝吧。

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

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在皇城根下享用最地道的美食,选择炸酱面馆准没错。您可不要小瞧这炸酱面,它里里外外透着的都是北京菜粗犷而不失细致的精髓。正宗炸酱面讲究一半黄酱一半甜面酱,里面不能有肉末,而是要放指甲盖大小半肥半瘦的肉丁,最好还有点猪油粒。

春天的香椿,夏天嫩嫩的芹菜,秋天的萝卜,冬天的大白菜,无论哪个季节,都有适合炸酱面的菜码。除了时令菜蔬,炸酱面菜码里最不可少的就是煮豆子——黄豆青豆均可,加上面条的伴侣绿豆芽,豆子的前生今世齐齐相聚在了这方寸一碗里。

筋道的面条往您面前一端,热情的店小二把八九个菜码嘁哩喀喳往盆里一倒,拌上酱热热闹闹地一搅和,正宗炸酱面,就是这个味儿啦。

北京哪儿吃:

老北京炸酱面

地址:东城区前门步行街143号2楼北侧

电话:010-52463833

营业时间:11:00-21: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面条 锅盖 炸酱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