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你喜爱吃面条吗?你知道哪些地方的面条最美味儿吗?盘点中国十大最好吃面条,一起去挨个品尝吧。 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 如果您想以最实惠的价格在皇城根下享用最地道的美食,选择炸酱面馆准没错。您可不要小瞧

  武汉热干面

  武汉热干面

武汉热干面

热干面是武汉人过早的首选小吃。

面条事先煮熟,过冷和过油后,再淋上用芝麻酱、香油、香醋、辣椒油、虾米、五香酱菜等配料,更具特色,增加了多种口味,吃时面条纤细爽滑又筋道、酱汁香浓味美,色泽黄而油润,香而鲜美,有种很爽口的辣味。

一碗热干面看似简单,却颇见功夫,面的软度弹劲干湿度都很重要。而要想酱料好吃,芝麻酱一定要用芝麻香油调。配菜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添加,最少不了的一定是葱花和香菜。

标配的热干面就是那一碗浓香的芝麻酱拌油面,加上甜脆甜脆的萝卜干和酸豆角咸菜,配一碗蛋酒,边吃边喝。只吃不喝,就觉得嘴巴干干的,也就吃不出热干面的极品味道了。

北京哪儿吃:

湖北大厦中餐厅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6号湖北大厦3楼

电话:010-62172288-77、010-62108378

营业时间:11:00-14:00、17:00-21: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面条 锅盖 炸酱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