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十大美食城市 你的最爱上榜了吗?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悦游全球旅行网的读者都是地地道道的吃货,大家走过许多国家,喜欢的美食也是丰富多样。今天,我们就对各国最优秀的厨师进行了小调查,一起来看看这些真正的美食专家推荐的他们最爱的食物和城市吧! 洛杉矶厨师:

悦游全球旅行网的读者都是地地道道的吃货,大家走过许多国家,喜欢的美食也是丰富多样。今天,我们就对各国最优秀的厨师进行了小调查,一起来看看这些真正的美食专家推荐的他们最爱的食物和城市吧!

洛杉矶

厨师: Andy Ricker

Andy说,洛杉矶虽然不是一个特别入时的城市,但是唐人街却是一个正在迅速崛起的美食目的地。

作为在美国各地都有分店的Pok Pok帝国的创始人,Andy给大家推荐了位于远东广场,唐人街百老汇街入口附近的几家餐厅: Ramen Champ, Scoops Ice Cream, Cognescenti Coffee,秦师傅西北菜。

同时,在奥德街老市场上还有一些值得推荐的美食餐厅,像Little Jewel, a New Orleans po' boy gumbo spot等。随着洛杉矶的不断发展,这个小小的城中城一定会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美食之地。

萨维尼奥

厨师: Anita Lo

作为纽约Annisa的老板和《烹饪无国界》一书的作者,Anita觉得她已经爱上了意大利萨维尼奥。“比起游客成群的罗马和佛罗伦萨,这是一个生活在意大利面包篮子里的精致小镇。”Annita说。

每个人去意大利的人都会选择托斯卡纳和西西里,但其实奥维尼奥的美食也很多,帕尔马干酪,香醋,风干火腿都十分美味。很多人都认为阿尔巴是松露的主产地,但实际上很少有松露是从阿尔巴的,它们更多产自萨维尼奥的山里。”

布宜诺斯艾利斯

厨师:何塞•加尔

美国著名烹饪节目《铁人料理》的大厨JOSE Garces说,关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美食有趣和独特的地方是将他们祖先的传统和现代厨艺相融合,最终给食客呈现出新鲜且有现代感的美味。

他介绍,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吃到一些非常好吃的食物,比如在苏克雷,他们的开放式厨房里有烤肉铺,在帕里拉,他们会使用桉树和红橡木树制作美味的食物。他们还参观了一个叫哧拉的餐馆,这里的服务意识非常强。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它精致、热情且富有魅力。美国人现在开始意识到美食所带来的振奋,他们也开始这种烹饪竞技场。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食 The 餐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