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家迷死人的亚洲度假村 每家都美到让人灵魂出窍


来源:布拉旅行

人参与 评论

无需费心规划旅行,选择一个好的度假村,享受一下海滩、风景,敞开肚皮饕餮当地风味,这就是一个完美假期了。旅游媒体Conde Nast每年评选出来的10家亚洲度假村,她们本身的设计、服务特色和环境,更是构

无需费心规划旅行,选择一个好的度假村,享受一下海滩、风景,敞开肚皮饕餮当地风味,这就是一个完美假期了。旅游媒体Conde Nast每年评选出来的10家亚洲度假村,她们本身的设计、服务特色和环境,更是构成了令人惊艳的风景,值得一去再去。这10家迷死人不偿命的美景度假村,呈送给热爱度假的小伙伴们。(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越南第六感芽庄宁凡湾酒店

越南芽庄,小巧而精心设计的城市,芽庄的海,晶莹剔透。芽庄的天,湛蓝如洗。第六感度假酒店位于宁凡湾令人瞩目的岩石群之上,俯瞰东越南海,白色的沙滩、高耸的山脉——在这自然的环境中建起的这座豪华酒店,建筑风格上反映了越南的传统,还相当注重环保。酒店在东南亚极受欢迎,优雅高品味的现代时尚设计、富有创意感的装饰陈设及无微不至的体贴,充分体现品牌的核心价值。

普吉岛悦榕庄

酒店毗邻安达曼海,坐落在邦道湾自然美景和热带花园之中,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拉古那普吉高尔夫俱乐部,而且靠近苏林海滩。所有别墅都享有泰式风格的布置和精美的艺术木饰,拥有宽敞的休息区,享有户外泳池的景色。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浪花、幽静的环境,像梦一样时刻沁入心扉。到处是绿树成荫的小山岗,遍布着椰林和橡树,滋生浪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度假村 迷死人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