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家迷死人的亚洲度假村 每家都美到让人灵魂出窍


来源:布拉旅行

人参与 评论

无需费心规划旅行,选择一个好的度假村,享受一下海滩、风景,敞开肚皮饕餮当地风味,这就是一个完美假期了。旅游媒体Conde Nast每年评选出来的10家亚洲度假村,她们本身的设计、服务特色和环境,更是构

巴厘岛乌布四季度假村

巴厘岛乌布四季度假酒店坐落在爱咏河岸边郁郁葱葱的热带河谷中。茂密的热带植被和超现代化的建筑互相融合的,奢华的酒店设计,贴心的服务和一流的水疗中心。酒店视野开阔,一步一景。在乌布房屋的设计角特别丰富,宏伟壮观,大气磅礴的美。

巴厘岛金巴兰四季度假村

金巴兰四季度假村是在热闹的金巴兰地区闹中取静,交通十分方便,更是欣赏夕阳落日美景的好地方。很多人把这里当作最佳的隐居地,真不愧号称“神仙居住的地方”。整个酒店仿似小村落。让人仿佛置身梦境一般。

马尔代夫港丽岛康莱德酒店度假村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在世界旅游大奖中被评为“马尔代夫领先水上别墅”,设施先进,风格现代,拥有海景浴室及私人露台,拾级而下即可进入礁湖畅游,水力按摩私人泳池可让宾客畅享清凉与舒适。酒店在伦格里岛上设有50座风格浪漫的水上别墅,另有79座现代风格沙滩别墅掩映在主岛葱郁的热带花园景观之中,呈现极致马尔代夫假日风情,奢华格调与质朴享受在此完美交融。

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

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坐落在索拉之外一处隐蔽的河边丛林中,要想前往必须乘一小段船,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将带您走进这片最接近泰国古老文明的清雅竹林,让你骑坐于象背之上,漫步于美妙的自然仙境中,探索泰国北部最为丰富多彩的山地部落文化。

越南会安南海酒店

会安,一个拥有无限延绵沙滩和保存完好古迹的越南小城,南海酒店就坐落在这一片古老之中。会安是越南最早的华埠,处处流露汉文明痕迹,却又融入了当地风情,对华人游客来说又亲切、又新奇。精致海滨别墅,那独特的越南式概念,传递给出越南两千五百年的悠久历史。酒店的建筑及室内设计以风水理念和宏伟的顺化皇陵为设计灵感,以展现风与水相结合的戏剧性效果。(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度假村 迷死人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