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家迷死人的亚洲度假村 每家都美到让人灵魂出窍


来源:布拉旅行

人参与 评论

无需费心规划旅行,选择一个好的度假村,享受一下海滩、风景,敞开肚皮饕餮当地风味,这就是一个完美假期了。旅游媒体Conde Nast每年评选出来的10家亚洲度假村,她们本身的设计、服务特色和环境,更是构

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

苏梅岛是东南亚的度假胜地,这里细沙如银,碧海蓝天,慵懒阳光,轻缓的海风给人一个安静的乐园。相比人流如织的普吉岛,苏梅岛更显得与世无争,朴实安宁。著名的四季酒店坐落于苏梅岛西北端宁静秀丽的Laem Yai 海湾边,独占两个山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和黄金位置,在这里鸟瞰暹罗岛,所有美景如同画卷一般展开,一览无余。

暹粒维多利亚吴哥度假村

暹粒维多利亚吴哥度假村位于皇家公园对面,距离世界遗产吴哥窟只有10分钟的车程。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暹粒市中心,吴哥国家博物馆亦近在咫尺。度假村房间设计奢华

雅,黑木家具使客房充满了维多利亚时代风情,客房内的大型窗户使客人能欣赏到美丽的热带花园景观或是泳池景观。

清迈切蒂酒店

酒店位于清迈市中心区,交通便利,可以步行15分钟去清迈最有名的夜市,距离清迈国际机场也仅有6公里的路程。酒店毗邻湄平河畔,安静清雅的氛围可让人重新找回悠缓的生活步调。切蒂酒店拥有低调的奢华,所有房间均配有私人庭院和通往开放式阳台的宽敞卧室,在那里可以欣赏到静谧绵延的远山景色。客房中的手工制红色瓷砖、磨石子柱基以及柚木制和藤制家具无一不呈现出传统泰式的设计风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度假村 迷死人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