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握这15条军规 你就是高档餐厅的模范顾客了


来源:中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对于一般人来说,有些用餐礼仪还算是常识范畴,但总有一些让人捉摸不透,比如从座位上起立时应该把餐巾放在哪里?如何正确地点葡萄酒? 来自纽约礼仪学

 

12.要和其他人点相同数量的菜

比别人少一道菜或者多一道菜都会令你处于很尴尬的状态。并且不要吃得太快,尤其是主人,否则会给别人带来压力。

 

13.吃完一道菜之后要把所有餐具放在餐盘中

掌握这15条军规 你就是高档餐厅的模范顾客了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服务暗示——把刀叉一并以10:20方向斜放在餐盘中,就意味着你已吃完这道菜,服务员可以收走餐具。

14.公事放在餐后谈

掌握这15条军规 你就是高档餐厅的模范顾客了

在用餐过程中谈生意是非常不礼貌的。同时,也要尽量避免在餐桌上抱怨工作或是同事。

15.记住基本的餐桌礼仪

比如,时不时地用餐巾擦嘴角和手指;一次只切一块食物,不要同时切好几块留在盘子里;面包和黄油要放在面包盘里,永远不要举在空中;喝水时眼睛要看杯子;直坐,手臂和手肘不要放在桌上……等等。

感受极致旅游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军规 餐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