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旅行获1000万美金A轮融资 谋求转型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获悉,依靠尾单起家的爱旅行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在其后续商业规划中尾单产品不再是盈利核心板块。袁伟坦言,尾单仅仅是一个引流的产品,未来爱旅行要做的是,以尾单、特卖自由行产品引流,同时辅以目的地服务产品,其中目的地服务产品将是未来的盈利核心。

记者获悉,依靠尾单起家的爱旅行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在其后续商业规划中尾单产品不再是盈利核心板块。

爱旅行CEO袁伟表示,融资将用于供应链体系改造,包括研发与航空公司、酒店等资源方直联的智能对接软件,及与目的地服务公司的深层合作。之所以做此布局,是因为尾单产品不能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因此爱旅行直接与资源方对接,拿取优惠的机票、酒店,组成特价“机+酒”自由行产品。

袁伟介绍,爱旅行在同一目的地只会签约不超过3家酒店,并将客源集中投入这3家酒店,因此有极强的议价能力。此外,航空公司通过对淡旺季的判断会预售低价机票,这即为公司低价产品的由来。

不过,这已并非尾单模式,而是特价预售模式。袁伟坦言,尾单仅仅是一个引流的产品,未来爱旅行要做的是,以尾单、特卖自由行产品引流,同时辅以目的地服务产品,其中目的地服务产品将是未来的盈利核心。

相关专题: 2014年第四届中国旅游投资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尾单 旅行 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