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


来源:北方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4.台北士林夜市  台北夜市中以士林夜市最负盛名。7.澳大利亚墨尔本铃木夜市  位于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露天夜市每年11月-次年2月的星期三营业。

原标题: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

 

4.台北士林夜市

台北夜市中以士林夜市最负盛名。士林夜市是由不少小巷组成的综合夜市,在台北市中心坐地铁到剑潭站下车出了地铁口便是。这儿有几百个摊位,小吃应有尽有,最有特色的是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生煎包等,还有太阳饼、凤梨酥、澎湖鱼干、乌鱼子等地方特色食品,让到了这儿的人都会吃得不想离开。

 

5.越南范五老街夜市

范五老街和周围的几条路构成了西贡旅游的核心区域。这里有着大大小小的酒店、西式餐厅、咖啡馆、旅行社和各种商店,是背包客的天堂。在这儿,你能找到各种口味的菜肴和饮品,大吃一顿越南菜,然后租一辆自行车或摩托车从这里出发,展开一段西贡城市的自由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美食 吃货 朝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