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


来源:北方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4.台北士林夜市  台北夜市中以士林夜市最负盛名。7.澳大利亚墨尔本铃木夜市  位于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露天夜市每年11月-次年2月的星期三营业。

原标题:世界七大美食夜市 吃货们一起来朝圣吧

 

6.摩洛哥马拉喀什夜市

每天日落后,马拉喀什老城的中心广场卖桔汁和耍蛇人的摊位就会让位于露天小吃摊。当地人和游客会排队购买蒸丸子、羊肉馅三明治、鸡肉串、烤小香肠等极具非洲特色的美食,然后挤在一张大桌子边,在格纳瓦鼓手灵动悦耳的伴奏下大快朵颐。

 

7.澳大利亚墨尔本铃木夜市

位于墨尔本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的露天夜市每年11月-次年2月的星期三营业。除了工艺品和设计品之外,游客还可以品尝澳大利亚烧烤、袋鼠汉堡、当地的维多利亚葡萄酒以及印度、埃塞俄比亚、荷兰、西班牙和越南等令人垂涎三尺的各国美食,你一定会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美食 吃货 朝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