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世界10大最恐怖步道 华山栈道入选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一整套路线遍及意大利的白云石山脉(Dolomite Mountains),它更类似于攀援山径而不是典型的步道。卡普兰奴悬崖步道(Capilano Cliffwalk)于2011年对外开放,它不仅使游客可以深入公园,  还可以使游客到300英尺(约91.4米)的高空俯瞰雨林。

亲们,你最近一次感觉到自己心跳加速是什么时候?如果你真的想体验这种感觉,我们这儿有良方。也许当你想要尝试惊心动魄的体验时,你可能不会立即考虑极端的走道或者险要的山径,但世间确有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路径。而各处寻求刺激的冒险者似乎已找到了自己的癖好,坦白说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嗜好。据外媒生活休闲网“The Active Times”于4月1日特意为你奉上了一些极度恐怖的步道,只希望你不恐高症。

铁道式攀登(Via Ferrate意大利)

这一整套路线遍及意大利的白云石山脉(Dolomite Mountains),它更类似于攀援山径而不是典型的步道。整个线路网都有钢缆防护,这样游客利用攀登设备就可以抓得更紧,尤其当铁道和立足点变成纯粹的岩壁时,这些钢缆便可发挥作用。虽然这些攀援路径随着长度、难易度和高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还有些路径高达3000英尺(914.4米),但绝不能小瞧任何路径,有专家指明过度自信是此处死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步道 栈道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