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世界10大最恐怖步道 华山栈道入选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一整套路线遍及意大利的白云石山脉(Dolomite Mountains),它更类似于攀援山径而不是典型的步道。卡普兰奴悬崖步道(Capilano Cliffwalk)于2011年对外开放,它不仅使游客可以深入公园,  还可以使游客到300英尺(约91.4米)的高空俯瞰雨林。

达赫施坦天桥(Dachstein SkyWalk奥地利)

对于恐高患者而言,达赫施坦天桥(Dachstein SkyWalk)确实不是游览的好去处。这条天桥位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之间,恰好使得游客能欣赏到群山雄峻的全景,不像其他地方只能看到部分景致。它悬挂在胡缴库格(Hunerkogel)高820英尺(约249.9米)的垂直岩壁上。虽然游客们一边滔滔不绝地谈论自己的视觉感受,景点安全员一边承诺绝对安全,但这种高度确实足够吓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步道 栈道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