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世界10大最恐怖步道 华山栈道入选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一整套路线遍及意大利的白云石山脉(Dolomite Mountains),它更类似于攀援山径而不是典型的步道。卡普兰奴悬崖步道(Capilano Cliffwalk)于2011年对外开放,它不仅使游客可以深入公园,  还可以使游客到300英尺(约91.4米)的高空俯瞰雨林。

国王步道(El Caminito del Rey西班牙)

国王步道(El Caminito del Rey)或者国王小道(King’s Little Pathway)其实是一条狭窄的走道。它因横跨深不见底的峡谷而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小道”。步道建于二十世纪初,起初只是为水力发电厂的工人服务的。历经时间的洗礼,这条小径因年久失修而摇摇欲坠。到2000年,由于先前四起死亡事故,小道停止对外开放,随即开始了十几年的修缮工程。在加固了步道和增设安全装置后,这条小道于本周重新对外开放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步道 栈道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