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最全签证政策整理 99国说走就走!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目前,中国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36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11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今

法国、芬兰

法国

芬兰

法国的签证政策包括将签证时间压缩到48小时,申请人可以在中国境内的任意法国总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优惠条件。此外,法国、芬兰等国还推出了签证快递到家的贴心服务,让申请者免受奔波之苦。

西班牙

西班牙

中国公民赴西班牙旅游,将享受48小时快速签证办理,并谋求开通更多从中国直飞的航班,以充分利用日益高涨的中国游客潮。

增加有效时限长达十年

代表:新加坡、韩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新加坡

新加坡

自2015年6月1日起,新加坡移民关卡局颁发给中国公民的新加坡多次有效签证(Multiple Journey Visas,MJV)最长可达10年有效期,以方便中国旅客到访新加坡。若主申请人获得此项资格,其配偶、年龄未满21岁的子女将获得同样的有效期限。办理新加坡签证,第一种是新加坡授权的旅行社及机构代理。2014年12月8日起,新加坡领馆不再接受个人申请签证申请,现仍然需要通过旅行社办理。

第二种由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代为申请。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表示,有意申请相关签证的中国籍公民,也可通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代为申请。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新加坡有亲戚朋友,可以由他们在新加坡当局网站,代你申请签证。

韩国

韩国

从2015年4月20日起,韩国对我国游客新办理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均延至5年。并取消原规定中17-60岁的年龄限制,对申请者毕业院校的要求从“211工程”大学放宽至所有四年制本科大学。而从今年1月开始,电子签证将对团体旅行者全面开放,旅行社可以为跟团旅行者进行网上申请,而不需要前往韩国驻华使领馆。

美国、加拿大

加拿大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签证 公民 新加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