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最全签证政策整理 99国说走就走!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目前,中国已和99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种类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与37个国家签订59份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36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11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今

给予中国公民长达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6月18日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安德鲁·罗伯宣布,作为澳中自由贸易协定(FTA)的一部分,澳大利亚将向中国游客推出长达10年的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以更好地吸引中国游客来澳旅游。

新西兰

新西兰

新西兰也在近期放宽签证待遇,延长个人签证时间,由1年内多次往返,变为2年内多次往返。同时,新西兰移民局宣布,今年将对中国开放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有效期1年,期间可全职带薪工作或参加课程学习。

电子签证更方便快捷

代表:印度、土耳其

印度

 

印度

向中国游客提供电子签证,届时中国公民赴印度旅游只需在网上申请签证,而不必去印度驻华使领馆申请。

土耳其

从2015年3月3日起,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可以在网上申请30天的单次入境电子签证。只要你的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你就可以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5分钟轻松搞定签证。

免签落地签说走就走

免签证国家(地区)

圣马力诺、塞舌尔、毛里求斯、巴哈马。

单方面免签国家(地区)

萨摩亚、海地、牙买加、多米尼克、韩国济州道地区、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塞班岛)、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属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

单方面落地签国家(地区)

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格鲁吉亚、文莱、斐济、科摩罗、帕劳、缅甸、东帝汶、巴林、约旦、阿联酋、老挝、黎巴嫩、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伊朗、越南、埃及、多哥、佛得角、几内亚比绍、科特迪瓦、马达加斯加、马拉维、塞拉利昂、坦桑尼亚、乌干达、圭亚那、英属圣赫勒拿、图瓦卢、瓦努阿图、柬埔寨、肯尼亚、孟加拉国。

大家可能会发现,落地签或免签的国家大多为海岛。回复海岛,查看关于海岛的游记和攻略。当然也提醒大家,虽然签证政策放宽了,但不提倡大家说走就走,出国之前还是多查查攻略,做有备之旅。关注凤凰网旅游,回复【全球GO】,我们带你看世界!

来源:本文由凤凰网旅游编辑,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

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

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签证 公民 新加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