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4年20大航空新闻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德事隆航空7月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举行的飞来者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世界上最广泛生产的柴油型飞机—塞斯纳172空中之鹰。德事隆现在是legacy飞机制造商比奇飞机公司和塞斯纳飞机公司共同的新持有人。与同样是柴油驱动、更加强大的塞斯纳182相似,182的认证被推迟了好几次,新飞机被命名为JT-A。空中之鹰JT-A将通过涡轮增压提供动力,由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FADEC)驱动,配备155马力的Continental CD-155引擎,该引擎能使空中之鹰的最高飞行速度达到133节。涡

盘点:2014年20大航空新闻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美国《飞行》杂志网站报道,2014年,航空业有很多令人应接不暇的高点和低谷,包括牵动人心数月的悲惨的失联事件。从值得肯定的一面来看,出现了一些壮观的新飞机,令人激动的新技术持续发展,通用航空面临的一些最烦恼的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案,一些已经完成的方案足以使我们感到自豪。

20、挑战者600飞机在阿斯彭坠毁

挑战者600飞机在阿斯彭坠毁

挑战者600飞机在阿斯彭坠毁

今年1月较早时,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一架挑战者600令人恐怖的坠毁事件,明显从很多方面掀开了改进航空安全的“画面”。惊心动魄的坠机视频被拍摄了下来,紧接着出现了巨大的火球,1名飞行员在其中丧生,其他2名机组人员受伤严重。虽然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坠机事件进行了持续调查,但我们确实已经知道的是:挑战者机组正进行第二次着落尝试,当时的风很大,是顺风,据报道风切变可能对事故起着一定作用。NTSB的坠机事故报告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19、空客与Aerion在超音速喷气机上展开合作

空客与Aerion在超音速喷气机上展开合作

空客与Aerion在超音速喷气机上展开合作

在空中客车公司与Aerion联合开发1.6马赫三喷气发动机飞机AS2这一消息宣布之后,超音速喷气机向着变成现实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AS2能在其他飞机不能与之相比的时间内,以最舒适的方式,将乘客运抵目的地。目前仍然不清楚的是,空中客车公司的参与,到底会使Aerion受益多少,因为关于认证和生产的消息到现在还没宣布。然而,空客将提供引擎支持,作为使用Aerion自然层流专利技术的回报。但在10月份的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大会上,空中客车公司每周去主席Allan McArtor告诉记者,计划将喷气机控制在1亿美元的“终点线”以内。

18、皮拉图斯研发PC-24

皮拉图斯研发PC-24

皮拉图斯研发PC-24

皮拉图斯飞机制造公司长期以来以其稳定且实用的PC-12出名,该公司准备将与PC-12相同的特性应用到一款新的设计中,即公司迄今为止的第一款商务喷气机PC-24。PC-24在今年早期首度公布,该机型不同于其他任何飞机,是一款双喷气发动机飞机,主要特点是机舱体积、极端场地着陆性能,以及稍作改进就行执行艰巨任务的其他不同特性。目前客户已经开始下订单,单价在890万美元,有望在明年年底完成首飞。

17、4人在“空中国王”飞机撞击飞行安全设施中丧生

4人在“空中国王”飞机撞击飞行安全设施中丧生

4人在“空中国王”飞机撞击飞行安全设施中丧生

今年10月下旬的一个早上,通用航空社区发生了惨烈的撞击。一架空中国王200飞机在美国威奇托Mid-Continent机场起飞时失去一个引擎,撞向飞行安全机场训练大厦,1名飞行员和3名地面人员丧生,随后引发火灾,烧毁了飞行安全设施相当大的一部分。在飞机撞向它时,大约有100人在大厦里面。同时,因为结构的不稳定行,参与灭火的50到60名消防员被迫撤出。在悲剧发生之后不久,飞行安全就恢复了在威奇托的运作,然而,该公司是否会重建还有待观察。

16、塞斯纳研发柴油型172 JT-A

塞斯纳研发柴油型172 JT-A

塞斯纳研发柴油型172 JT-A

德事隆航空7月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举行的飞来者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世界上最广泛生产的柴油型飞机—塞斯纳172空中之鹰。德事隆现在是legacy飞机制造商比奇飞机公司和塞斯纳飞机公司共同的新持有人。与同样是柴油驱动、更加强大的塞斯纳182相似,182的认证被推迟了好几次,新飞机被命名为JT-A。空中之鹰JT-A将通过涡轮增压提供动力,由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FADEC)驱动,配备155马力的Continental CD-155引擎,该引擎能使空中之鹰的最高飞行速度达到133节。涡轮空中之鹰JT-A的价格为43.5万美元,比航空煤油驱动的172贵6.5万美元。德事隆航空希望全新的空中之鹰在2015年取得认证。

15、TBM 900坠毁疑为飞行员丧失能力

TBM 900坠毁疑为飞行员丧失能力

TBM 900坠毁疑为飞行员丧失能力

TBM 900是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升级版,在今年3月获得认证。该飞机9月份在牙买加海岸坠毁,机上2人丧生,包括非常有经验的飞行员Larry Glazer以及TMB持有者和飞行员协会主席。Glazer曾报告了驾驶员座舱中的一个问题并请求下降。亚特兰大中心的控制人员批准Glazer总FL 280降到FL 250。但在此之后不久,Glazer变得越来越语无伦次,最终对控制者的反复呼叫失去反应。随后一架F-15被派出对TBM进行评估,F-15飞行员报告称Glazer大幅降低控制。TBM继续保持FL 250路径,直到它在距离牙买加海岸14英里的地方坠毁。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飞机 航空 飞行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