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4年20大航空新闻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德事隆航空7月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举行的飞来者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世界上最广泛生产的柴油型飞机—塞斯纳172空中之鹰。德事隆现在是legacy飞机制造商比奇飞机公司和塞斯纳飞机公司共同的新持有人。与同样是柴油驱动、更加强大的塞斯纳182相似,182的认证被推迟了好几次,新飞机被命名为JT-A。空中之鹰JT-A将通过涡轮增压提供动力,由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FADEC)驱动,配备155马力的Continental CD-155引擎,该引擎能使空中之鹰的最高飞行速度达到133节。涡

6、湾流计划开发G500和G600

湾流计划开发G500和G600

湾流计划开发G500和G600

自从2年前以其G650为商务喷气机树立了金牌标准之后,湾流在今年又计划开发两款新型飞机,以期提供一流的性能。该公司因在其机组中加入了可选范围而被熟知。G500和G600均由P&W 800系列殷勤提供动力,每款均有能容纳19位乘客的座椅,航程范围分别为5000海里和6200海里,最高飞行速度为0.925马赫,这一点与G650相同。G500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完成首飞,而G600预计在2017年首飞。开发工作均按计划很好地进行着,进一步巩固了湾流在引领商务喷气机制造中的地位。

5、芝加哥中心大火致空中交通瘫痪

芝加哥中心大火致空中交通瘫痪

芝加哥中心大火致空中交通瘫痪

美国伊利斯洛州奥罗拉航线管理中心(ARTCC)在9月份发大火,迫使设施关闭芝加哥地区空域。该事故关闭繁忙的空域数小时,导致数千个航班取消。大火据报道是由一名能够进入设施的合同工放的。设施内的计算机系统被损坏,在放火17天后,芝加哥中心的航空交通管制(ATC)服务才恢复正常。大火的结果是FAA管理者Michael Huerta命令该国ATC设施进行安保检查。

4、FAA向前推进商用无人机条例

FAA向前推进商用无人机条例

FAA向前推进商用无人机条例

FAA因其在整合无人机系统(UAS)的缓慢进展而一直备受批评,该计划由国会授权,计划在明年9月按部就班地完成。授权中的每一个期限都未执行。一些进展本应在今年完成。6个UAS试验网站建立,同时FAA同意对执行商用UAS飞行的11类不同运营商豁免,例如电影、农业和绘图。然而,因为缺乏清晰的规则,在法律制度中造成了很多困惑。其中一个案例就是FAA对一家商用电影录像制作人罚款1万美元,因为FAA发现他毫无顾忌地驾驶它的无人机。该罚款最初是由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一位法官开出的,因为他认为FAA的此项操作未获得授权。NTSB随后则推翻了这位法官的处罚。

3、GA批评ADS-B进程缓慢,造成成本升高

GA批评ADS-B进程缓慢,造成成本升高

GA批评ADS-B进程缓慢,造成成本升高

今年可能是争论的雪崩点,该争论集中于FAA富有争议的ADS-B指令。而FAA称预计的延期不会超过要求的2020年1月1日,即开始日期,航空利益方在2014年坚持自己的立场,反对设备指令。同时运输部1位苛刻的监察长报告了FAA备受批评的缓慢进展,以及在下一代项目上的成本超支,该项目试图以基于卫星的体系结构替代雷达空中交通监督。时间一点点驶过,通用航空还剩5年时间说服FAA寻求其他方式,来减轻飞机所有者的成本负担。

2、德事隆的并购使塞斯纳和比奇走到一起

德事隆的并购使塞斯纳和比奇走到一起

德事隆的并购使塞斯纳和比奇走到一起

很少有人认为塞斯纳和比奇走到一起会变成一种可能,但在塞斯纳的母公司德事隆在2014年收购财务资产陷入困境的猎鹰比奇公司之后,这两个航空界最老的竞争对手最终走到了一起。新比奇是一个体量更小的公司,在其商务喷气机阵容剥离之后,就专注于生产活塞和涡轮螺旋桨型飞机。塞斯纳则一直开发全系列的新产品,从柴油驱动的活塞型飞机到一些新的商务喷气机。两个公司都有很好的定位,以达到预期的经济繁荣,而这已经在这家威奇托公司非常钟爱的机型中显现出了增长需求,从空中之鹰和Skylanes到Bonanzas,Barons,King Airs和 Citations。

1、马航MH370航班失联

马航MH370航班失联

马航MH370航班失联

3月8日,在马来西亚航空执飞吉隆坡到北京航班的波音777失联时,全世界都予以关注。在随后的几天、几周和几个月中,官方及专家对飞机失联可能不同的情形展开了无尽的的探究,包括恐怖主义和机械故障,还有很多其他推断。半年多以后,对飞机以及飞机上所有的239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推测仍然甚嚣尘上。迄今为止,印度洋南部4274平方英里的海洋已被搜寻过,但777的残骸一直未发现,同时飞机最后的几个小时仍然笼罩在迷雾之中。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飞机 航空 飞行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