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瘦身 瑜伽三动作 助懒MM瘦腰

2011年03月21日 17:53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同时由于饮食结构的不合理,便秘也困扰着你。赶走便秘收腹塑形成为夏季里的紧要任务,下面推荐3个适合懒MM的瘦腰瑜伽动作,帮你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一:眼镜蛇式

1、俯卧,双手在肩部下方,双腿并拢;

2、吸气,双手臂慢慢伸直,并向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向上看,保持耻骨着地的姿态并向后伸展脚部。

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6~8次;(每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都会听到尾椎骨上方那节脊椎骨被拉伸开的声音,全身舒展的感觉真好!)

3、吐气,慢慢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依次回到地面,恢复俯卧的姿势。可重复这个姿势3~5次。

二、脊柱扭转式

1、坐于地上,两腿向前伸直,并腰背挺直;

2、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3、将左手放于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4、呼气,尽量将身体向左后方转,从而扭动脊柱;

5、转到极限处,保持这个姿势数秒钟;

6、吸气,将身体转回原位,收回左腿;再做反方向。

三、平板式

1、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两侧,脚尖着地,用力撑起身体;

2、将力量均匀地散布在整个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体成为一条直线;

3、将头顶向前,感觉瑜伽颈部由脊椎向前无限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视。放松喉部及双眼;

4、平板式是传统太阳礼拜式中的一个体位。或者也可作为单独的练习姿势停留30秒到60秒。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瘦腰 瑜伽 春季瘦身 养生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