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夜里的男士SPA

2011年03月21日 17: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子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几乎每一个五星级酒店中都有自己的水疗中心,尽管价格偏贵,但是这里清幽雅静,自有其亲和魅力。

事实上,与人们想象中的结果恰恰相反,这些酒店中的SPA消费者,往往男人要占多数。专门针对男士的高端SPA在这个城市的夜晚,显得气定神闲。

一般而言,酒店中的SPA环境更私密,而且有着更多元的主题,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消费欲求。比如有的酒店拥有各种不同的按摩手法,有的酒店则有自己独特的健康疗法和水疗产品。这对于想做水疗的男人们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

北京之夜,也可以摒除那些喧嚣,那些圈子饭局的应酬,女人们总是爱惜羽毛,男人们也应该珍惜自己的身体。寻一处安静之所,周围有香气氤氲,外面是夜色阑珊,舒缓的音乐从心底升起,SPA之夜,多了放松,多了舒缓,更是一种与自己内心沟通的途径,叫身体与心对话,借助水,我们铺平了外面的夜色。

特别提醒

春季男士水疗注意事项

张佳瑜 北京柏悦酒店天池水疗中心经理

在其他季节适合男士的净化、排毒护理,在春季要减少频率,以免造成肌肤缺水、过敏现象。在进行其它深层护理之前,需先进行保湿补水护理。为有效吸收护肤品建议先进行全身去角质护理,彻底清洁存留了一整个冬天的死皮。

天梦水疗

舒缓水疗唤醒五官与“六觉”

无论是在任何地方,水疗都讲究一种全方位放松的形式,需要满足人们听觉、嗅觉、视觉、味觉、触觉和思维的全方位体验,良好的氛围是一个水疗中心专业与否的标志。

金融街威斯汀酒店的天梦水疗环境雅致,暗处的灯烛与香气相互摇摆,隐约可见内饰古典,暗色的木纹混合着流水声与轻音,叫人心思宁静。“美丽并非女士独享”,这是他们的广告语,的确他们的客人不少是男士,于是这里有了专门针对男人的舒缓水疗项目,有效调节面容与身体的平衡状态,唤醒内在活力。

专门设计的水疗项目包括男士一小时面容护理和一小时“天梦之气”按摩。

据这里的理疗师介绍,疗程提供三种不同面容护理选择,客人根据自身肌肤情况挑选最适合的护理。在享受疗程提升面色的同时,力道适中的颈肩按摩,能帮助放松紧张许久的颈肩肌肉。之后进行“天梦之气”按摩,它是通过传统的拔火罐技巧排去体内的“风”,再经由中式按摩技法促进体内经络循环,加速自身排垢纳新。疗程结束时,面颊旁飞扬着充分休息后的光亮神采。

价格:人民币900元加收15%服务费。

地址:西城区金融街乙9号威斯汀酒店3楼

I SPA

肌体上演绎“四手联弹”

相比而言,金融街洲际酒店的SPA更突出服务和手法。这里的特色是双人四手,感觉像是“四手联弹”。双人四手芳疗最大的特色就是两个技师四只手同时为你服务,双人四手可以同时按压多个穴位,达到最好的理疗效果。

不同于以往的双人四手按摩,洲际水疗精心筛选最有经验的芳疗师,两人一组进行长达三个月的培训和磨合,确保两个人的手法协调,力道统一,在理疗过程当中相互配合,以最大的抚触面积,使关节和肌肉得到彻底放松。

按摩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首先采用中式的按摩手法,使细胞组织变得更加活跃,血液循环加快,为进一步的放松做好准备;然后,芳疗师的手法由中式渐渐变成中西结合,配合芳香精油,双人配合,四手由上而下,由外而内,左右贯通,理顺膀胱经。最后,当身体经过一番脉络贯通的刺激后,芳疗师再采用纯西式的手法对肌肉进行轻柔的按抚,让身体恢复到平衡状态。整个疗程需要90分钟。

体验过双人四手按摩的人基本都会上瘾,因为这种按摩的舒适度实在是太高了,中间没有一刻的停歇,而且两人配合默契,根本没有四只手在身上的感觉,反而像一个人的两只大手在给你按摩。

双人四手按摩价格:人民币1280元/90分钟

地址:西城区金融街11号洲际酒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春季 养生 SPA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