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心灵归宿 全球宁静祥和20国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人们都希望选择一个远离战争、没有暴力、和平安定的地方。我们可以在那里过平静的日子,看美丽的风景。澳大利亚智库经济与和平研究院对全球和平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世界最安全国家排名。TRAVELERSTODAY根据其调查数据盘点了20个全球最安全国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国家上榜了吧!

TOP 5:瑞典

瑞典有一直以低抢劫率闻名。相比美国每年大约350000起的抢劫事故,瑞典一年之中只有9000起。数据显示,这个国家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发生战争,也没有参与任何战争,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和平的国家。

TOP 6:冰岛

冰岛,可以说存在于一个没有冲突的世界。这个国家是很少因武装冲突或军事问题登上报纸的头条。除了和平、宁静的环境,巨大的冰川和猛烈的火山也是冰岛吸引游客的原因。

TOP 7:比利时

比利时低凶杀率和低监禁率使其成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适宜人生活、最和平的国家。

TOP 8:捷克共和国

从捷克斯洛伐克分离后,捷克共和国一直致力于建设一个强大的资本主义经济、创造一个稳定的投资环境。2009年在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上,捷克成为人类发展最好的国家。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美丽风景和其非凡的自然风格也为该国增添了光彩。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新加坡 武装 联合国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