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心灵归宿 全球宁静祥和20国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人们都希望选择一个远离战争、没有暴力、和平安定的地方。我们可以在那里过平静的日子,看美丽的风景。澳大利亚智库经济与和平研究院对全球和平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世界最安全国家排名。TRAVELERSTODAY根据其调查数据盘点了20个全球最安全国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国家上榜了吧!

TOP 17: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不仅仅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还拥有多样文化: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滩,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友善的动物和热情的居民。低犯罪率、稳定的政治体系、高标准的卫生保健体系和维护良好的公路,使得澳大利亚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TOP 18:葡萄牙

葡萄牙犯罪率低,生活标准高,社会稳定。这些因素使得旅客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迷人沙滩和金色平原,度过一个完美假期。

TOP 19:卡塔尔

根据全球和平指数,卡塔尔是中东最和平的国家。这个国家相比其他国家工业化程度较低,却是该区域最自由的国家。当地的女性拥有很多的权利,包括工作,开车和投票。

TOP 20:毛里求斯

虽说是最后一个,但这个国家也同样重要。毛里求斯作为非洲最和平的国家之一,社会相对稳定,国家发展也相对好。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新加坡 武装 联合国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