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定版春节放假7天自驾游 玩雪看海任你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传

景点推荐:

青岩古镇

如果在去贵阳时没有时间去到青岩古镇,那么回程时一定要在此驻足,游览一下贵州的历史文化名镇。

去程时可以从贵阳市区走甲秀路然后上S101即到。从柳州到青岩古镇可以走贵新高速-都织高速-贵阳南环高速到达。

小巷人家的外墙很多用层岩做成

青岩古镇位于贵阳市的南郊,距市区约29公里。这是贵州非常著名的文化古镇之一,游客来到这里,立即就会悠悠古韵。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悠悠古韵,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

自明洪武十一年(公元1378年)设青岩堡至今已有600多年了青岩还有自身特有而远近驰名的土特产品。玫瑰糖(原名“麻片糖”)香甜可口,系平正宽家于1874年首户生产传承至今的百年老字号。青岩双花醋也有百岁高龄,至今不衰,其醋液浓稠持碗,色如酱油黑中带红,酸味适中,曲香回味悠长而略甜,“老贵阳”们对它颇为偏爱。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 放假 自驾 室韦 海拉尔 满洲里 阿尔山 北海 广西 桂林 贵阳 成都 涠洲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