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定版春节放假7天自驾游 玩雪看海任你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传

线路二:成都-贵阳-北海

北海是个富有阳光情调的滨海城市,风光旖旎,景色迷人。这个冬季,自驾去海边,让暖洋洋的冬日阳光给你的新春佳节抹上一道最亮的色彩。

北海银滩东西绵延24公里,滩长、沙白、水净、浪软,是个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1992年被列为国家旅游度假区并被选为中国“王牌景点”。冠头岭旅游区距北海市区8公里,岭长6公里,像一条青龙横卧在市区西南端。临海一面有海蚀平台陡岩,错落别致,千姿百态。岭脚有龙王岩,岩前潮撼如雷鸣,有“龙岸潮音”佳景。

北海银滩浴场

简明行程:

D1:成都—隆昌—泸州—叙永—大方—贵阳
    从成渝高速公路至酒城泸州,过纳溪,沿途为丘陵地带,经过川贵交界的赤水河大桥,即进入贵州境内,途经风景如画的毕节,到达贵州省会城市贵阳。

D2:贵阳—都匀—六寨—南宁—北海
    车行不远,即上开往南宁的高速公路,在此小憩片刻,驶向本次行程的终点海滨城市北海。
    宿:北海

D3:北海乘船前往中国最大的火山岛:涠洲岛,返回北海。
    宿:北海

D4:北海—南宁—柳州—桂林—阳朔
    早从北海出发,经南宁、柳州、感受阳朔洋人街风情。
    宿:阳朔

D5:阳朔—桂林
    阳朔出发游漓江、象鼻山,感受甲天下山水的秀丽风景。
    宿:桂林

D6:桂林—柳州—贵阳
    宿:贵阳

D7:贵阳—大方—叙永—泸州—隆昌—成都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 放假 自驾 室韦 海拉尔 满洲里 阿尔山 北海 广西 桂林 贵阳 成都 涠洲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