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定版春节放假7天自驾游 玩雪看海任你选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自从2012年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后,在长假进行自驾游成为广大民众的出游首选。2013年1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2014年放假安排,此后“拼假”攻略层出不穷。此次小编结合法定版春节放假和网络热传

 

阳朔

阳朔县是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辖县,位于漓江西岸,距桂林市区65公里。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高度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天下四绝。

县内旅游资源可分为一环、二带、五景区。阳朔段漓江风光为整个漓江精华,还有遇龙河、十里画廊、古寨石城、兴坪古镇等特色著名景区景点。

漓江

桂林山水甲天下,春节时期,漓江属于淡季,可以细细品味这天下美景。

漓江清晨

漓江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属珠江水系,从桂林到阳朔约83公里的水程,称漓江。

漓江自桂林至阳朔83公里水程,她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点奇峰之间,沿江风光旖旎,碧水萦回,奇峰倒影、深潭、喷泉、飞瀑参差,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形发育最典型的地段。这百里漓江,依据景色的不同,大致可分为三个景区:第一景区:桂林市区至黄牛峡;第二景区:黄牛峡至水落村;第三景区:水落村至阳朔;

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在短期内只能择其主要景点进行游览,其中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独秀峰、伏波山、叠彩山)具有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

兴坪古镇

兴坪素以山水秀丽、景甲天下而著称,是中国旅游名阳朔县的旅游重镇。依山傍水,风景荟萃,粉墙乌瓦石板小巷,是漓江沿岸最美丽的古镇。

兴坪古镇

兴坪古镇,距桂林阳朔县城25公里,依山傍水,风景荟萃,粉墙乌瓦石板小巷,是漓江沿岸最美丽的古镇。兴坪古镇始建于三国吴甘露元年(公元265年),境内有闻名遐迩的九马画山、螺蛳山、莲花岩、天水寨、灵宝阁等等景区。1998年7月,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浏览漓江并到兴坪渔村访问,更激起了不少中外游客慕名前往。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春节 放假 自驾 室韦 海拉尔 满洲里 阿尔山 北海 广西 桂林 贵阳 成都 涠洲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