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尊男卑 全球十大令男性望而却步的女权国家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在人类历史上,尽管经历过漫长的母系氏族公社时期,但留在我们观念中最深的,还是来自于男人主导的社会中的一整套社会规范。1940年时因为纳粹侵略荷兰随母亲以及祖母流亡到英国,后来经由加拿大总督夫人艾莉丝的协助前往加拿大,并在该地接受基础教育。

6.新西兰——第一个给予妇女选举权的国家

新西兰女人

2000年,新西兰宪法规定的五个最高职位:国王(由英国女王兼任)、总督、总理、议长、最高法院院长均由清一色的女人担任,以至令世人惊叹南太平洋上出现了一个“女儿国”。事实上,新西兰的女权历史悠久,1893年,新西兰的妇女就获得了选举权,是世界上第一个给予妇女选举权的国家。

7.英国——“女王情结”根深蒂固

英国女王

英国历史上男性英雄人物不少,国王中就有三个是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维多利亚和当前在位的伊丽莎白二世,英国是一个有着“女王情结”的国家,他们喜欢在女王统治下的那种温柔的感觉,这种感觉可能是幼年时期恋母情结的延续。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1980年 贝恩哈德 女尊男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