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尊男卑 全球十大令男性望而却步的女权国家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在人类历史上,尽管经历过漫长的母系氏族公社时期,但留在我们观念中最深的,还是来自于男人主导的社会中的一整套社会规范。1940年时因为纳粹侵略荷兰随母亲以及祖母流亡到英国,后来经由加拿大总督夫人艾莉丝的协助前往加拿大,并在该地接受基础教育。

8.委内瑞拉——盛产美女的国家

委内瑞拉——盛产美女的国家 

这是个最负盛名的盛产美女的国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万,却每年总能够在世界各类选美大赛中披金戴银。相反,南美洲的男人魅力是要在足球场上显示出来的,但委内瑞拉的足球却总在南美洲的比赛中包尾。

9.加拿大——女性身体素质最强的国家

加拿大女权

同样是一个纬度很高的国家,加拿大的女权运动范围之广令人咋舌。10年前,加拿大还发生过一起因为抗议男人可以裸露上身,而女人就不可以而发动的女权运动。

加拿大人与北欧人、荷兰人一样,属于世界上体格最健壮的民族,这可能它们的女性地位高有一定关系,因为母亲对子女的生长发育影响巨大。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1980年 贝恩哈德 女尊男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