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厘岛:满足世俗之欲与浪漫渴望的传奇之地


来源:凤凰旅游

灾难总是层出不穷地出现在印尼的山水之间,当世界各地的人们向遥远的千岛之国投去同情的目光时,这片水域上的人们却恬静幸福地生活着。

传奇之二:夕阳也是一道极好的菜

在巴厘岛,若论海滩之美,金巴兰海滩应该是无法名列前茅的。然而,它是欣赏落日之美的最佳位置,每天黄昏,缤纷的晚霞从天际顺着波涛漫卷而来,小木船与船夫在粼粼波光上起伏,等待降落的飞机在云彩中排队……铺天盖地的绚烂金灿,给所有黯淡无光的物体都镶嵌了金边,而你自以为坚固的心之愁堤也一冲就垮。面朝大海,面朝夕阳,不春暖也花开!

金巴兰海滩

一回头,你才发现月牙形的海滩上已经排了一长溜的桌椅,皮肤黝黑的服务生已经将洁白的餐布铺展得如同要举办一场隆重的宴会。而你就是赴宴的宾客,在海天之间,在沙滩之上。此时,夕阳犹如刚出炉的馅饼,提醒人们在视觉的陶醉中还有一种味觉的渴望需要满足,闻名于世的金巴兰海滩烛光BBQ揭开了它香飘云天的序幕。

烧烤

印尼人的烹饪没有中国那么博大精深,一切食材都能一烤了之,何况靠海吃海的人都豪放得很,虾蟹鱼贝不分贵贱,都以铁夹子一夹,搁在炭火上炙烤,刷上秘制酱料,端上桌来都带着夕阳的余晖,红艳诱人,满盘春色。

烤海鲜

天际渐渐幽蓝,烛光燃起,新鲜的椰子也开了口,海风轻拂,甜辣的虾贝开始让味蕾跳起了广场舞。而巴厘岛的四人小乐队也开始逐桌演唱他们的热带情歌,两把吉他、一把贝司、一面鼓,已经足以将演绎人世间的爱恨情仇与万千风情。

金巴兰海滩BBQ

没有多少人赞美金巴兰海滩BBQ的美味,因为视觉上的夕阳与夜色,听觉上的音乐与涛声,都在挤兑着味觉上的欢欣。凡是专注于美食而来的人都觉得失望,因为金巴兰的海鲜与别处无异,价格却贵了许多,独独忘了美景有价的客观事实。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