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必游地 全球十大最佳童话式求婚地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在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我在空中说爱你

 

3. 印度Jaipur热气球求婚

如果你想让你的情人开心到要飞起来,那么搭乘热气球欣赏Jaipur的迷人景致绝对可行。

Jaipur,常被称为粉红城市,以湖畔宫殿和带有历史色彩的酒店闻名。 搭乘Sky Waltz所提供的热气球之旅,让爱侣们的爱意更上一层楼。 飞行时间为一小时,所以有很多时间让你克服紧张,挑选好对的时刻求婚。

该公司亦在Jal Mahal、Madhogarh Fort与Shiv Vilas等风景名胜营运。Sky Waltz 亦于Pushkar、Madhogarh Fort与Udaipur提供私人飞行行程。

事前须知:

飞越Jaipur的一小时航程每人要价US$225。

 

专属城堡

 

4. 爱尔兰城堡

要比这里还要梦幻实在很难:奢华的Lismore,是一栋充满历史的爱尔兰城堡,亦是Devonshire 公爵与其家人在城中的家。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

Lismore修道院原座落于此,其庄严肃穆的风格衬托出这座哥德式城堡的宏伟。 附近为Konckmealdown 山,是行山与骑马旅行的绝佳地点。 著名的高球场和在Cliff House Hotel 内的米之莲餐厅皆在附近。

求婚的最佳地点就座落在黑水河畔,每年三文鱼都会在此回游产卵,这也是爱尔兰最特别的景致之一。 当你在河畔享受由Lismore's kitchen 为你准备的野餐时,你可以提出三文鱼交配与生命周期等哲学性的思考来归结出一个必然的结论‘让我们共组家庭吧’。不着痕迹,抱得美人归。

城堡可容纳至多23位客人,宴会厅则可举行八十人的晚宴,前来参加订婚派对的宾客大可放心住宿问题。

事前须知:

Lismore城堡每晚住宿费用为 3500 欧元(约 US$4780),最多可招待12位宾客。

相关新闻:

标签:求婚 Hafez Flick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