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必游地 全球十大最佳童话式求婚地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在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浓郁伊斯兰风情

 

7. 在伊朗Shiraz石头城内共谱浪漫恋曲

如果你和你的情人喜欢冒险,且你也不担心政治不稳的问题,到伊朗“爱之都”Shiraz一游是不错的选择。

从十三世纪起,这里以诗篇、花朵与美酒的城市而闻名。 餐桌上以此为名的美酒,就是由此处起源。 这也是诗人Saadi与Hafez的长眠之地,他们所创作的诗歌在中世纪时感动了无数波斯人掩盖在长袍底下的心灵。

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海上珍珠的美好见证

 

8. 杜布罗夫尼克Hotel Excelsior

Richard Burton就曾在酒店中的某间套房中与Elizabeth Taylor共度过浪漫之夜。曾接待过各国国王、皇后、公主与国家元首,而这个地方亦可能成为你与你的亲密爱人共度余生的起点。

拜伦勋爵就曾将杜布罗夫尼克誉为“亚得里亚海上的珍珠”,如此美誉,适用至今。

为了让你的情人心花怒放,何不到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一游,城内充满着哥德式、文艺复兴与巴洛克等风格的教堂、修道院、宫殿与喷泉。再搭乘渡轮到情人之岛Lokrum,岛上有着一处天体海滩,在日落前回到城内,从杜布罗夫尼克的城墙上欣赏绝美的景致。

当夜幕低垂时,在Hotel Excelsior的海景套房提出求婚。 答案很简单。

相关新闻:

标签:求婚 Hafez Flick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