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必游地 全球十大最佳童话式求婚地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在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远离喧嚣的真心告白

 

5. 印度Leti

除非你热爱出风头,否则你可能不会想在一群儿童或夫妇面前下跪求婚。如你想远离那样的场景,360 Leti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营地座落于八千英尺高的喜马拉雅高原上,旁边还有着山顶被白雪覆盖的群山环绕。度假小屋采玻璃墙面设计,山林美景尽收眼底,另有古老的杜鹃林景致或浓雾相伴。营地里设置的四个小屋皆备有户外空间。冬天时会燃起木制炉灶来暖房。

欲至此地,必须先从Almora开四个小时的车,在徒步走上一个半小时。要抵达Almora,旅客们将须先从德里搭乘车程七小时的跨夜火车前往Kathogodam,再开车约两个半小时。

营地实行的无网路、无行动 电话政策让你可得到彻底的宁静。 这是一个能让你反璞归真的胜地。

事前须知:

从360 Leti欣赏喜马拉雅山的最佳时节为十月至三月。 宾客最少需住宿三晚。 套票行程收取每位成人US$1825。

 

马尔代夫永远是有情人心中的最美之地

 

6. 马尔代夫水上飞机

去年,Facebook执行官Dave Morin向他的女友Brittany Bohnet求婚,并在Flickr上传求婚照片。 浪漫的程度可感动了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女性(可试着在Goole上搜寻 "Dave Morin proposal")。

故事是这样的:这对情侣在当地预订了一台水上飞机。佳人在飞行途中被允许驾驶,正当她飞机靠近她所住宿的度假村的时候,她看见海滩上以椰子排出的几个大字,“B,嫁给我吧?”

奇迹似的,她并没有坠机。

事前须知:

假设你的情人并不知道这个故事,给她一个惊喜吧,透过马尔代夫空中的士预订水上飞机。并入住马尔地夫最顶级的度假村Soneva-Gili。

相关新闻:

标签:求婚 Hafez Flick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